close

 火鍋

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!外面吃太貴!自己網路買回家煮!

火鍋專賣店:http://www.tbj.com.tw/?member=af000017132

 

我感覺大大真的很沒有自信!我當然也知道妳沒有自信!
但是我想問大大!當初你變瘦的動力是什麼?因為什麼才想瘦的!回到當初的點想一想!或許你就可以找回自信了!
我不清楚大大當初是用何種方式減肥的!但是看起來應該是節食的方式!節食不能說不健康!只要不要過度節食!
當不會出現心理上或是身體上的不健康!
我不清楚大大現在目前的體重!如果從你瘦下來的來看!應該跟一般女生的體重一樣!
不過我想跟大大說!男生通常喜歡有一點肉肉的感覺!真的太瘦!男生其實不太喜歡!
最多都只是欣賞而比較不會列入交往名單!其實你可以直接跟妳男友坦白你以前很胖!
我很怕又胖回來!你覺得我胖到幾公斤你可以接受!這樣子就可以知道妳男友的接受度如何!
我知道這樣子說會讓你想很多!但是你有困惱其實不用自己承擔!可以跟妳男友坦白說!
如果你男友因為你變胖!就不喜歡你了!我覺得還是提早分開!因為萬一結婚了!
有小孩子之後因為體重無法下降到年輕的標準!因為這樣子老公外遇!那不是很糟糕!
再來就是你吃飯的問題!關於這一點其實你真的不要太擔心!有幾種方式可以解決!
我會提出來讓你參考一下!下次和男友出去吃飯可以試試看!
還有就是你一直讓男生幫妳夾菜!在他朋友或是妳朋友眼中!感覺你好幸福!男友都會幫妳夾菜!
但是次數太頻繁!或許會讓別人感覺你很做作!想吃不敢夾!或是你很大小姐個性!要人服務!
或是別人都在吃!只有你不吃!這樣子也很奇怪!尤其你男友和朋友聚餐就不愛帶你去!
因為你都不吃光看別人吃!那種感覺不不太好!這樣子你就無法知道你男友的朋友圈都是什麼人了!
所以以下有幾點給你參考!
吃火鍋不用擔心!比方說你可以選擇吃個人的小火鍋套餐!套餐裡面的豬肉!火鍋料之類的!
不要吃!就吃一些菜類的就好!火鍋肉片如果真的很想吃!就吃一塊或是少許火鍋料!
這樣子可以減少過多的熱量!菜類因為纖維多一點!吃多了對腸胃也好!也吃的飽!熱量也不高!
如果大大真的怕吃不飽!那就吃你男友那鍋的菜類!你的肉類都給他!有兩個好處!
第一你吃的飽熱量又不會太高!第二趁機把你男友養胖!就不會有別的女生喜歡他了!
如果你們是去吃一般的火鍋吃到飽!也不要怕!專吃菜類就對了!肉類真的想吃就吃少許!
或是吃魚類或是雞肉類!雞肉別吃皮唷!
如果是碳烤店!也不用怕!因為也是可以指點菜類的來烤!因為你怕胖所以就免強這樣子吃!
吃久了你也會習慣的!澱粉類就少吃!比方說只吃半碗飯其餘的就吃菜類就好!那半碗飯就
給你男友解決囉!
喝的飲料盡可能的不要喝加糖或是加奶精的飲料!就算要加糖!請店家幫妳家微糖就好!
不然辛苦一點自己帶出去囉!少吃炸類食品!就算吃麥當勞好了!你也可以指點一份薯條!
加一杯無糖的飲料!這樣子也可以和你男友一起吃!你就慢慢吃就好!
其實有很多方式的!和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你就都吃菜類就好!自己夾的喔!別人問你怎麼一直
吃菜!你就說你怕胖阿!這樣子很多人都可以理解的!不用擔心!
至於照片阿!教你一招自我催眠方式!你每天睡醒的時候!拿一張以前的照片!最胖的那張!
看這照片5秒鐘!然後說這樣子很醜不可以再胖回來!然後拿起鏡子!照個自己!看5秒鐘!
然後說這樣子才是最美最棒的!要繼續維持!久了你就會感覺自己漂亮了!也會比較有自信!
或者自己拿手機或是相機玩自拍!找出自己最美的角度!或是最美的姿勢!常常自拍!
就會對於拍照比較麻痺一點!和你男友一起拍照時你就會很自然的擺出就好的角度和姿勢了!
你可以主動找你男友拍照!不要怕!就算被拒絕打起精神用爐的或是用ㄋㄞ的都可以!
和男友交往沒有一張照片真的很怪!改天你想男友時至少也有照片阿!你男友梅再找你拍照!
可能是因為以為你不喜歡所以就都沒找你!你主動約就好了!等你們拍了一大堆照片!
他前女友的照片自然的就會不見了!因為他的身邊都是你和他的合照!哪來的空間放他前女友的
加油囉!不小心打太多了!希望你眼睛不會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